“当天大厅里只有一名保安站在大门口,当歹徒径直走到了一号柜台,保安不任何反响。大概过了1分钟,在大厅里等着办理业务的大众开始向外跑,这个时候保安并没有进行分散。”乔女士的丈夫说。

  “要不是他们不顾我的平安 gucci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拖延时间不给钱,我也不会受伤。”乔文辉说。今天上午,因在某银行洋桥支行抢劫案中被劫持 gucci官方網臺灣,乔女士将洋桥支行告上法庭,索赔精神安慰金8万元。此案为全国首例。

  银行辩称,乔女士患精神障碍的成果与洋桥支行没有法律上的因果关联,她应当向抢劫犯商某索赔。

  其次,工作人员迁延时光不给劫匪钱,导致她受伤。

  2009年4月30日下战书,被告银行内发生抢劫事件。当保洁员的乔女士被劫为人质。固然终极保险获救,但她以为本人的精神受到很大刺激。经病院诊断,其患上了反映性精力阻碍。

  还有就是银行处理不当,提前封闭营业厅大门,导致劫匪采用举动加重其受伤。

被劫人质起诉银行质疑应急演练弄虚作假(图)
原告乔女士庭审后被记者追问 摄/记者曹博远

  双方就调停未达成一致看法,法院将择期宣判。

  在法庭上,乔女士还表现:“我在洋桥支行工作期间,从未看到他们有任何的应急演练。我猜忌洋桥支行的应急预案基本就是平心而论。”

  法庭上,洋桥支行播放了抢劫案产生时的监控录像。乔女士直愣愣地看着屏幕,当看到她被暴徒挟持时,当场掉下眼泪。

  法庭上,乔女士提出三点质疑。首先,当天值班的保安只有一人,而不是两个人,违背划定属于重大差错。

  本报讯(记者洪雪实习生张婷) 看到当庭播放自己被歹徒劫持的录像,被告乔文辉捂着嘴哭了。

  首例被劫人质起诉银行案上午开审当庭播放案发时监控录像 遇劫匪银行应急预案遭质疑

  “歹徒拿刀按在我脖子上,见无奈劝阻银行工作职员才开端拿钱,其间还不断地将整捆的钱撮合。由于他们不立刻给钱,导致我被割伤。”乔文辉说。

  9点20分,乔女士的丈夫作为代办人陪伴她一起来到法庭。乔女士面对媒体镜头时始终垂着头,坚持缄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92gf13ydr 的頭像
    h692gf13ydr

    h692gf13ydr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