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在事发地找到了沾有血迹的蓝、白两条浴巾以及推拿棒,罗云还供给了本人当天的衣物。就此,为罗云代办法律事务的赵��律师剖析说,产生性行动基础能够确认,然而否属于强奸,要看其中是否存在逼迫性。依照罗云的说法,当时宋山木暗示若不遵从,一位名叫“小三”的人将对她不利,在这样的威胁之下,自己被强横时不进行太多肢体上的反抗。赵��律师否认,没有对抗中的肢体损害,缺少直接证据证实强制性 chanel皮夾

山木集团总裁称被强奸女员工系其情人女方反驳
宋山木在报告中。(材料图片)

山木集团总裁称被强奸女员工系其情人女方反驳
称遭宋山木强奸的女大学生接受采访。

  14日,警方将罗云号召至深圳,就宋山木提出的几条看法具体讯问细节。“我说多少 视频:女员工称遭山木团体总裁强奸并被拍裸照 起源:深圳电视台《正午30分》 件事,大家可以自己断定”,罗云说 chanel包包,“我是名课程领导 www.chanel138.com,周一、周三、周五晚上、周二、周四的早上跟晚上都要在书城上课,周六的下战书和晚上也一样,周日一天在富士康给劳务工上课,试问我有时光跟他关联亲密吗?而且从我的课程部署来看,一礼拜一天休假都没有支配,这岂非就是他所谓的对员工很好?对情人会这样吗?”

  15日,记者独家从女事主罗云处获悉,山木在接收考察时对警方表现,“罗云是情人”,并称5月3日事发当晚系对方被迫。对此,罗云恼怒地逐一予以反驳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包包

  “宋山木说5月3日晚上我是强迫的,可我怎么就找不出自愿的理由呢?”罗云辩称,“由于宋山木长得帅,仍是为了钱?假如为了钱,我就不报警了,我报警的时候警方已经说是公诉了,我怎么讹诈?倒是5月11日宋山木的妹妹打电话去我家,说要去我家里,这是什么意思 chanel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出了这样的事,去我家有用吗?”据《南方都市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92gf13ydr 的頭像
    h692gf13ydr

    h692gf13ydr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