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此新闻,钟惠红立即接洽了十七中的校长,第二天就把这些残余捐款拿到学校,通过学校引导转交给这位体育老师,同时转交的还有钟惠红的儿子所在学校召募的3000元捐款。

(编纂:SN026)

  广州十七中受助体育老师微博留言:我无法节制自己内心的打动,眼泪也无法抚平我心中的伤痛!一个可恨的生命逝去,一位伟大的母亲站起。我还有什么不努力活下去的理由,我还有什么不顽强面对的借口!

  儿子分开之后,钟惠红始终在寻找需要帮助的人。4月9日,她通过儿子学校的一名老师得悉,广州市第十七中学的体育老师朱江身患肝癌,急需医治费约50万元。

  “把钱捐出去之后总算松了一口吻,钱放在我这里总感到有压力。这是别人捐给我儿子的钱,我一分钱都不会要的。”这位善良的母亲说。

  南方日报讯(记者/赵新星 实习生/胡佳轶) 3月23日,在顺德举办的“好人暖和城市之心”主题论坛上,网友“厦门浪”带来患红斑狼疮的12岁男孩韩展豪的求助信。当现场捐款被送抵病院不外5分钟,人们听到的却是展豪忽然离世的噩耗。韩母亲钟惠红决议将送到的捐款如数转赠,辅助那些同样须要赞助的孩子。多少天前,这笔捐款终于找到了归宿。

  收到钟惠红的捐款之后,受助的体育老师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表白了对这位仁慈母亲的感激:“我无法把持本人心坎的激动,眼泪也无奈抚平我心中的伤痛!一个可恶的性命逝去,一位伟大的母亲站起。我还有什么不尽力活下去的理由,我还有什么不刚强面对的借口!韩展豪小友人,一路走好。巨大的母亲,咱们永远爱戴你!”

  时至本日,钟惠红对那些曾经捐款给儿子的师生、家长及社会上更多不著名的人仍心怀感谢。就在前未几,还有一些来自贵州等地的善意人给其儿子寄来中药跟200块钱,她打电话告知对方儿子已经走了,盼望把钱退回去。“那人说钱不必退了,那我会把它交给其余有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92gf13ydr 的頭像
    h692gf13ydr

    h692gf13ydr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