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表白:如能再次遇见他,我会一把扯住他

  本报讯(记者 王晓亮) 化名可可、网名叫“微笑那伤”的女孩在网上发帖寻找公交车上邂逅的“西服帅哥”,本报昨日报道此事后,又有不少网友跟帖激励可可,称颂她的勇气和一往情深。

  有网友提出的问题很尖利:“假如那个‘西服哥’身患重病、家庭贫苦,你还会想跟他在一起吗?”可可答复:“我会照料他,没钱能够一起挣。”

  网友反映:你做了许多人心动过但从没说出的事

  由于本日要加入公务员应考,昨日可可并不上网,但已经晓得了本报的报道和网络上的各种评论。可好笑称:“我身边的友人在报纸上认出了我的背影,真担忧他们说我是花痴,但我认为,人应当专情、执着一些。”

  昨日,记者在华商网123hi社区看到网友的跟帖。网友“伤容止若”说:“西安能有这样的温情事件,挺好的。”网友“蓝色格桑”表现,无论地震带来的伤情仍是城市邂逅的恋情,这些感情都是人生中最实在的表示。网友“湘江北去”以为可可做了良多人有类似阅历但从没说出来的事,很难得。与此同时 lv官方網,也有读者持相反看法,他们认为这种方法轻易误导小孩。另外一些读者则表示,当初年青人工作压力大、时光少,通过网络追寻真爱并无错误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

女子网上发帖寻找找公交车上邂逅帅哥(图)
  一辆206路公交车驶来,可可(右)心头又泛起涟漪,盼望能在车上邂逅那个“西服哥” 本报记者 李晖摄

  “如果然的能在车上遇见他,我会鼓起勇气一把扯住他。如果6月份前始终找不到他,我会废弃,恢复本人的畸形生涯。”昨日接收记者电话采访的可可说 fendi官方網,人生难得碰到这样的“心动”,再见他一面,最少不会再遗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92gf13ydr 的頭像
    h692gf13ydr

    h692gf13ydr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