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屋里那些男的有点错误劲,那些男的还想把我们往一个房间里拽,怕失事,我就出去开车,筹备报警。”张先生的弟弟说 gucci2012新款包目錄,“我开着车在路上正找派出所呢,两辆没牌照的车就将我的车夹在旁边,下来八九名男子拿着镐把砸车,把我的头也打碎了。”

  孙凤祥还表现,有局部地块已经建筑了地基,属于个人行动,他们在检讨进程中也发现了,已告诉监察部分对开发商进行了处分。

  昨日记者来到了乾安县国土资源局,联系到了土地收储中央的孙凤祥主任,他表示并不意识牛女士及与她同来的两名男子。

  要求警方派车派人护送离开

  女子称退出报名才没挨打

  牛女士说,后来他们报了案,张先生被送到乾安县一家病院进行包扎,“警察录完笔录后,我们不敢在乾安住院了,就雇了一辆车,把我们开来的车拉上,还租了一辆120急救车,并向警方请求他们派人送我们回松原,他们批准了,派车跟人把咱们送到松原市。”牛女士说,“我们前多少天调查时发明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有两块挂牌的地已经打地基了,我们猜忌打我们的人目标是不想让我们加入竞买。”

  张先生则说:“我弟弟刚走没几分钟,那几个人就将我推到另一个办公室里,几个人拳打脚踢,后来还用镐把、凳子打,边打边说,‘松原人上我们乾安得瑟啥’,后来我就啥也不晓得了。”

  看到土地出让公告想报名竞买

  10月25日一早,牛女士和张先生及张先生的弟弟开车从松原向乾安县城赶,9时许,几人来到乾安县国土资源局二楼土地收储中央办公室预备报名,“我们进屋时,楼里就有七八名年青男子,孙主任拿出一些资料让我们看,之后他说有事就走了。”牛女士说,见孙主任分开,她也跟了出去讯问竞买相关事宜,张先生和他弟弟则留在了屋内,随后孙凤祥因有事离开了现场。

  10月25日21时许,记者在松原市一家医院见到了牛女士及她两位受伤的朋友,此时牛女士的两位朋友正在打点滴,头上包着纱布,身上都有大批血迹。牛女士说,她是一名香港人,受伤的两位男子一位是她友人张先生,另一位是张先生的弟弟,张先生伤势较重,面部呈现骨折,而张先生的弟弟头部也受了伤。

  牛女士说,日前,她在报纸上看到乾安县国土资源局国有土地应用权挂牌出让的布告,感到价钱公道,就想报名竞买。10月中旬,她几回接洽乾安县国土资源局负责报名工作的土地收储核心主任孙凤祥,后来商定25日上午去乾安县领土资源局报名。

  记者从警方懂得到,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考察中。

  负责人称不知打人者何时进楼

  拍卖地块建地基属个人行为

  本报松原讯(记者 王国彬 邢阳)香港女子和松原朋友到乾安县要竞买国有土地使用权,报名现场,名没报上,却挨了一顿打。吓得几人没敢在乾安县住院治疗,在警车的护送下回到松原医治。

  “他们就是来征询土地拍卖的事件 gucci官網,我就把相干的一些材料给她看了,还向他们先容了土地的情形。”孙凤祥说,“之后她(牛女士)表示想签合同,但与她同来的男子问,是不是下战书报名也能够。”在得到确定的答复后,男子对牛女士说:“那就下昼签吧。”

  孙凤祥说,之后他就到引导办公室去汇报情况,牛女士等人也准备离开。“等我回来的时候,在一楼大厅听人说楼上打仗了。”孙凤祥说,“等我回到办公室,才知道是在这里产生的抵触,当时工作职员已经报案了。”在被问及打人者是什么时候进入楼内时,孙凤祥表示,他也不明白,由于办公楼是公共场合,为了便利大众办事,一楼门卫处并不划定登记程序。

  孙凤祥表示,牛女士等人有动向的那宗地还有另外两家房地产公司报名参加投标。打人是否为竞争对手所为,警方正在调查,他不便表态。

  “那些人打我朋友时,有两个人也要把我拽走,我跑到楼梯口 gucci官方網臺灣,逝世死抱住楼梯,那两个人就问我,‘还竞不竞标了,来不来乾安了’ gucci官方網,我说,‘不竞标了,不来了’,那两个人就没着手。”牛女士说,“我朋友被打倒后,这些人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92gf13ydr 的頭像
    h692gf13ydr

    h692gf13ydr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