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初,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四大队的民警接到举报,说在乌鲁木齐市小西门汇丰大厦一楼一家名叫“我行我素”的箱包店内,存在出卖仿冒世界顶级品牌的嫌疑,通过侦查,民警控制了店家售假的犯法事实,并在今天一早把持了店家隐匿、寄存这些箱包的库房,得到新闻后,我们的记者也在第一时光赶到了现场。


  记者:“我当初就在刚愎自用箱包专卖店的库房里,在这里可以看到墙边、地下到处都堆满了各式各样的箱包。在我面前,就是一个仿LV的手包,这边是一个仿国际品牌BOSS的一个紫色手提女包,我现在就进到了里间的库房,可以看到这里面是码放整洁的还不拆封的箱包,那我顺手翻开一个看看这里面会有什么品牌,可以看到这是国际著名品牌CHANEL,像这样的一个正品包,我想在市场上的售价是不会低于一万元的。”


  记者:“你在这里工作多久了 coach手拿包?像这样的箱包你们天天能够发多少个出去呢?”


  店员:“不好心思,你不要问我!”


  就在执法人员在对库房的商品进行清点时 coach官方網台灣,这家店的老板赶了过来。


  女老板:“这些我都会送友人,这个是我们不卖的。”


  民警随手拿起一个仿LV手提包问:“这个 coach官方網2012,在你这里是什么意思?”


  女老板:“这个就随意在这地下扔的,咱们相对不销售。”


  记者:“在这个仓库里,现在所有的箱包价值有多少钱?”


  乌鲁木齐申得利商务信息征询有限公司 阿迪利:“假如按正品的价值来算,上百万了。”


  在对仓库内的这些冒充商品进行盘点的过程中,民警还一并收缴了店家的进货记载和销售账单。


  记者 张瑾:“我现在就来到了我行我素在汇丰一楼的专卖店内,在这里可以看到也挂满了箱包,我随眼看过来就可以看到一个国际品牌PRADA,跟刚在库房内看到的和纪梵希同款的箱包。”


  记者:“你们进来的时候他们有在进行箱包的销售吗?”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四大队民警 赵睿:“对,正在销售的呢。像这种爱马仕的包包在700块钱左右,像这种比拟大的是一千元左右。”


  记者:“他们这样的行为是一个什么样的守法行动?”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四大队民警 赵睿:“我们举个例子 coach官方網,这个是国际品牌D&G品牌,它有可能旁边字母变换多少个,然而我们消费者第一眼看上去就以为是D&G的,所以说这个在商标法上明白划定,这种商标的轻微变更只有能到达混杂花费者分辨才能的时候,它已经形成了对这个商标的侵权,它就涉嫌销售混充注册商标的商品罪,或者相似侵略常识产权的这方面罪恶。”


  记者懂得到,这些仿冒名牌的箱包都将会被同一烧毁 coach皮夾,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进程当中。


  像今天这样的查处举动,既掩护了我们消费者的好处,也同时维护了正牌商家的声誉,而违法必究、违法必查也是执法职员责无旁贷的义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92gf13ydr 的頭像
    h692gf13ydr

    h692gf13ydr的部落格

    h692gf13y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